2020年3月22日 星期日
回乡隔离政策

来信人:李一北

来信时间:2021-04-19 08:16:08

处理情况:已解决

本人将于五月从德国回国,从上海入境,在上海入境后隔离14天。请告知五月中下从上海返回新蔡县适用的隔离政策?
回复
回复时间: 2021-04-20 10:57:25
网友您好,根据您所咨询的关于“回乡隔离政策”的问题,现给予以下回复: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对境外人员返新需落实如下防控措施。 1.入境后就地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,隔离期间须进行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和1次的血清学检查。 2返乡前,持有近7天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和解除集中隔离证明。 3.返乡后,第一时间持近7天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所在乡镇(街道)、村(社区)如实报告个人相关信息和行程轨迹等情况,由村(社区)查验其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吗、行程码(绿码)。 4.返乡后须进行不少于7天的居家隔离,居家隔离要单人单间, 期间不外出、不会客、不聚集,并自觉接受社区管理。如发生发热、咳嗽、腹泻、味觉减退等症状,第一时间前往就近医院进行治疗,并向社区报备。 5.居家隔离结束前须到县人民医院进行1次核酸检测。检测结果为阴性的,做好个人防护可有序流动。 感谢您对新蔡县人民政府网的支持和信任!
    

网上有害信息举报

备案/许可证编号: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:4117290002

主办: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:0396-5922157

单位地址: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

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